長久以來的構造物或埋設在地底下之配管路線,常因受到外來因素如:地震所產生的構造物基礎不穩 固而龜裂,或下沉地質鬆軟所引起的下陷;外力(車輛重壓)所產生的地盤變化之安全性或溫度變化..... 等等引起配管路之偏心、彎曲、扭轉、脫離等現象,而“可撓伸縮管”可解決上述之缺點,並可確保 構造物及埋設配管路之安全。本公司以高度技術極力開發之跨時代"可撓伸管"可解決地震或地盤變動之安全性問題,俾供國內外上下水道、輸油管、瓦斯、電力、電信、及農、工業等各種管線均可採用本產品,實為未來地上、地下管路設計安全上之不可或缺之最佳耐震接頭。


 
具有值得信賴構造及材質
  特殊防漏材質及構造,通水量大時,仍富有拔群的強度,無漏水率之擔憂。管體經外來因素發生上下左右移位和扭彎後,仍保有原功能發揮之容許值允許應對。
   
充分可撓角度
  可撓伸縮管適用於各種管路系統中,其單球型可撓角度達15度。
雙球型可撓伸縮管,在任何方向之可撓角度可達30度。
 
   
充裕伸縮量
  單球型可撓伸縮管具有100mm (+70 /-30)~200mm (+150 /-50)伸縮量。
雙球型可撓伸縮管具有100mm (+70 /-30)~600mm (+350 /-250)伸縮量。
 
   
超大偏位量
  在容許可撓角度內之偏位量可達100mm~600mm,但對於下沉扭彎即使達到最大的伸長量,管軸方向仍有餘裕之伸長量。
(註:單球型可撓伸縮管無偏位量)
 
   
適用於異型管銜接
  可依各類管路工作場所與各式接口管配合使用,如:承口、插口、法蘭口,而創造出各種場所所需之長度與角度。
   
任意彎曲方向
  單球型與雙球型可撓伸縮管,擁有極佳的應付地形能力,可安裝於各式沉降地形。
 
   
強韌的抗脫力
  在可撓管伸長後依然可承受強大的壓力且不鬆脫,強大的抗脫性可確保管線連結之安全。
   

 
地址:台南市關廟區埤頭里關新路二段458號  電話:+886-6-595-9376 傳真:+886-6-595-3000